暮靄沉沉楚天闊

若是平生相思了不盡,餘生寄殘夢也罷。
不過哭笑一把,從此紅塵萬里,再無牽掛。

【心牆】

那是一個一如往常的攻防會議。


柳夜在會議將盡時頓了一下,看向一旁:「千刀,那扶風下禮拜呢?一樣繼續炸嗎?」


千刀淡淡的表示:「當然是希望能收回扶風,至於炸糧倉......那可不是我決定的。」


似乎是感覺到眾人的視線,長桌尾端邊神遊邊轉著筆的少棠回過了神,笑了笑,「哈哈,看情況吧!惡人谷的弟兄當然是要炸好炸滿嘛!」他意味深長的看了簡一帆,接著說:「尤其...我想炸的,不只是城牆吶。」


「哦哦所以我等下要去黑戈壁拆車,你要去嗎!」冷心寒熱情的邀請少棠入組,沒想到,他卻直接下線了。


「誒......這是......?」

「沒事,只是10點了。」千刀看了看錶,對柳夜說:「那、今天就先這樣吧?」


「嗯,散會,明天世界王大家也要加油,都早點休息吧!」柳夜說完,大家便紛紛起身離開了會議室。


「所以說你真的這麼喜歡拆東西?」最近幾次在黑戈壁搶浩氣車時,都看到少棠在附近轉風車,簡一帆終於按捺不住心中的疑惑,在大攻防結束後的會議室,出聲問了少棠。


「差不多是這樣吧,呵呵。」少棠聽了起身,笑著走向了一帆,距離近的對方退了幾步。


「呃...這個問題冒犯到你了嗎?」簡一帆對於少棠的靠近滿頭霧水,這樣問太失禮了嗎?


「沒有,」少棠猛地往前跨了一步,手臂橫過簡一帆的肩膀撐在牆上,讓他只能靠著牆仰望他,說:「我只是想告訴你,我接下來要拆的,可是你的心牆哦?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暮靄沉沉楚天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