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靄沉沉楚天闊

若是平生相思了不盡,餘生寄殘夢也罷。
不過哭笑一把,從此紅塵萬里,再無牽掛。

【友愛同事的時候如果打翻醋缸就自己看著辦吧】

「來來來,大家過來看北宮靈送肉!」

「嗆我們鯉魚是不是!」


柳夜按掉麥,聽著貳迷激動的帶領著惡人弟兄往前打,心中有些欣慰也有些不安。貳迷的氣勢真是愈來愈成熟了,柳夜心想,但越發出色的指揮技巧,會不會讓自己漸漸被他忽視掉呢?


「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!」柳夜搖了搖頭,強迫自己淨空思緒,繼續投入這場攻防裡。


「奶媽奶王、不要停!」,「死掉的無限支援、小車都開過來!」於是,伴隨著惡人谷指揮們好比嗑了藥的熱血喊話輪番上陣,午場的攻防就在贏了浩氣2000多分的情況下結算了。


「其實惡人谷指揮很奇怪,自己被嘴沒關係,但是嘴到其他指揮就會氣炸,像上次我被嘴,柳夜和一帆就氣炸了。」攻防後的檢討會,貳迷稍稍冷靜下來了些,在麥上解釋自己剛剛爆氣的原因,但講著講著又不自覺爆氣了一下:「再嘴我們家鯉魚啊,我嘴你個三天三夜!」


「誒,但是不管怎麼說,我可是惡人谷最溫和的指揮呢!」貳迷笑著下了結論,不忘提醒大家不要重蹈他今天的慘劇,「大家要提早進圖啊,現在的排隊數字很可怕的!」


「好,大家還有什麼沒講的嗎?」柳夜接著開口做會議結束前最後的確認,但語感溫度似乎比平常下降了幾度。


「大家,」冷心寒的聲音在此時響起了:「有小車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哦,啾咪☆」


「.........」突如其來的賣萌令柳夜打了個顫,但堅強的心理素質讓他依然用平穩的聲音結束了會議,「各位弟兄辛苦了,再刷個掌聲給自己吧!」


指揮們紛紛起身離席,貳迷察覺到了柳夜剛剛透露出來的不對勁,跟在他身後,打算去問問發生什麼事了,而見狀的一帆原本也要跟上前去,卻被其他人叫住。


「一帆,我們帶弟兄們去打老孫吧!」


「.........好。」


另外一邊,貳迷追著柳夜來到了太原的杏花村。

「等、等一下,你也走太快了吧,呼!」貳迷氣喘吁吁的跟在柳夜身後埋怨著:「你今天怎麼了?攻防的時候明明好好的啊?怎麼後來開會的時候......好痛!你幹嘛突然停下來!」


柳夜突然停住步伐,沒反應過來的貳迷一頭撞上了他的後背,正揉著鼻子哀號著。


「鯉魚對你而言很重要嗎?」柳夜背對著貳迷,冷聲開口打破了一路上只有貳迷自言自語的僵局。


「鯉魚?當然啊!」貳迷想都沒想的回答。


聽聞此言,柳夜的臉色立刻沉了下來:「你.......」


「當然很重要,他現在可也是指揮群之一耶,當然要好好照顧他啊!」看不見柳夜表情的貳迷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完,而柳夜則是硬生生的把喉嚨裡的話吞回去。


「雖然說是能者多勞,不過要是讓你一個人承擔全部,就變成能者過勞了吧,哈哈。」貳迷笑了笑,見柳夜仍背對自己站著不說話,上前拍了拍他的右肩,「所以你到底怎麼了?」


柳夜感覺到有人拍上自己的肩膀,反射性的抓住對方的手、一個旋身將他壓制在地上。


「對不起我剛剛有點恍神,沒傷到你吧?」回過神來的柳夜察覺自己的魯莽,連忙道歉。


「沒事......不過你可以放我起來了嗎?」貳迷試著掙扎,動了動手腕,卻發現仍被禁錮著高舉過頭的手絲毫沒有放鬆的跡象,柳夜單膝跪在他雙腿之間俯視他的姿勢也讓他倍感壓迫。


「不要。」柳夜出乎貳迷預料的沒有馬上起身,反而有點痞氣的說到:「我突然覺得這樣也挺好的,至少這時候你眼中只有我。」


這樣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話語,讓貳迷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話。他看著太原終日像被彩霞渲染的天空,數著飄落的杏花瓣,祈禱這寧靜的尷尬趕快過去。


「你看,你連這種時候都在想別的事情。」柳夜不滿的說,「一帆也是鯉魚也是,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!」


聽到這句,貳迷終於恍然大悟,柳夜的失常,根本就是在吃醋嘛!而吃醋的男人,通常是沒有智商的......


「你到底在想什麼啊,」貳迷無奈的苦笑,「這樣也能吃醋。」


聽到貳迷明顯沒當一回事,理智斷線的柳夜索性傾身,開始在對方的鎖骨攻城掠地。


「嗯啊!你、你在幹什麼!」貳迷心中警鈴大作,果然失去智商的男人已經只能用下半身思考了嗎!?


「既然你要為了別的男人嘴三天三夜,為了公平起見......」柳夜抬起頭來望著因敏感處被玩弄而滿臉潮紅的的貳迷,邪佞的一笑,「那我就幹你個三天三夜吧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=

(彩蛋)【鷸蚌相爭,漁翁生氣】


「放手,這是我的孩子。」一帆一臉肅殺的看著眼前抱著鯉魚的柳夜。

「呵,」柳夜冷笑了聲,用不屑的眼光瞟了一眼一帆,「笑話!我跟迷滾上床的時候,你連手都沒牽過吧?」

被挑釁了男人自尊的一帆不禁提高了音量,「胡說!明明在指揮室接吻過了!」

柳夜也不甘示弱的回嘴:「我告訴你,那天在太原,我可是把迷做到隔天起不了床.......」

「都給我閉嘴!」貳迷暴怒的制止了兩個爭風吃醋的傢伙繼續在大庭廣眾下丟人現眼,炸毛的拎過小鯉魚,氣呼呼的走了。

被丟下的兩隻蒼爹瞬間像變身哈士奇般坐在地上搖尾乞憐:「「迷迷我們錯了————」」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暮靄沉沉楚天闊 | Powered by LOFTER